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門把

半夜一點,外面已萬籟俱寂,但寢室內燈火通明,每個人都表情嚴肅地盯著電腦趕報告.....

荒山:「>"< 報告做不完啦~~  哼!我要去泡泡麵洩憤!」拆泡麵,開門去找飲水機....

荒山:「Photobucket怎麼會這樣!」我手上怎麼拿著......,人不是我殺的啊啊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室友A:「(慘叫)怎麼辦,我們出不去了!」

室友C:「(倒抽一口氣)......摳舍監....啊....舍監明天早上九點才上班 |||Orz.... 」

荒山:「.........」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

室友C:「可以把門撞開嗎?」ano...這個門是往我們房間裡面開的,而且是 肛門 鋼板門,想撞開或撞爛都不可能呀.......

室友A:「半夜都沒人經過,不然我們外面的門把掉在走廊上,看到應該會過來救我們吧.....」

室友C:「 (怨)我明天要報告,早上六點半還要查房耶!」

荒山:「(眼睛一亮)對呴....那這樣我們明天可以裝死不報告了嗎(喜)?」

室友C:「對捏(喜)...但是會有人相信嗎....」

室友A:「我們會不會就這樣沒有食物跟水一直被困在這裡?」沒這麼嚴重吧...至少門孔還可以塞零食進來呀...

室友C:「快拍照存證!」

荒山:「噓....不要那麼high啦.....不然又要被隔壁寢反應太吵了....」

室友C:「他們應該已經放棄我們寢了吧....」

室友A:「他們應該是已經放棄他們寢了吧....」XD








  • 留言者: imasteroid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02 23:37:38
好難過喔~~
看著你的部落閣,想著以前快樂的時光~
(嗯..雖然別人眼裡可能會有點白爛...)
真想加入你們...
今天的病房真是塞到極點
心情超差的!!!

唉唉...心酸的值班夜
回來洗個澡,上個網..
又要滾回病房了....><
miss you guys~

---------------------------------------------

版主回覆:


Baby don't cry,
我們也想念你呀~
你要是知道C他昨天一整天都遭遇電腦鬼擋牆的事情,就不會覺得自己很慘了XD




  • 留言者: imasteroid
  • Email:
  • 網址:
  • 日期:2008-06-04 18:00:12
昨天一個一歲多病人自拔tracheo
呼吸器一直叫
還好VS"剛好"還在"病房
趁小朋友還沒黑掉之前趕快把tracheo塞回去...
不然我就要上報紙了...

嗯,我一點都不慘,
我真是太LUCKY了~><
媽咧~

---------------------------------------------

版主回覆:


嗯,你一點都不慘,
你真是太LUCKY了 (要幫你祈神 \*o*/)

你是吃到了什麼東西,還是沾到了什麼東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