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大人不在家

阿母回去探望她阿母,把阿爸一起拎走,星期天家裡沒人開伙

荒山:(趴在NB前)中午要吃什麼.......
DiDi :(昏迷在沙發上)
GoGo:(眼睛死盯著電視)

荒山:(繼續mur..)要吃什麼要吃什麼要吃什麼......
DiDi &GoGo:(繼續默...)

荒山:我想吃魚,我想吃生魚片,一大盤生魚片..............那..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好了.......
DiDi :(瞄一眼)很貴捏。
荒山:嗚嗚...喵喵..(抓沙發).....不然我請好了....
DiDi:(跳起來)好,那我們走!!!
荒山:啊啊....我我我...我是說....我請你出錢....我請你出錢....我請你出錢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明明是甘貝唇,在我眼中看起來卻像乾癟的殘寶寶皮....一定是上次去鹿草的和樂食堂害的 >"<

不過在我家這窮鄉僻壤的地方,日本料理實在沒有什麼好期待的,除了金牌台灣啤酒維持了一樣水準的演出,生魚片裡只有鮭魚真的有吃到魚脂魚膏的香甜,鮪魚跟旗魚就...就是魚肉嘛....。烤雞腿不錯吃啦,白飯不錯吃,那炸物跟醋漬的...唉....。

至少我有吃到魚肉了....喵...







  • 留言者: 黑色巧克力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6 22:55:35
這個好好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