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在一粒很小很小的星球上(4)

「真是莫名其妙!」米瑟忿忿地說,到了黛安的房間裡,仍然是一屁股就往黛安的床坐下去,抓起被子摟在懷裡,完全忘了剛剛就是因為亂翻別人的床而被轟出來。

「咦~這一件被子好軟喔,不像神殿分發的,是妳自己帶來的吧?」不知道為什麼米瑟會對別人的被子那麼有興趣。

黛安無力的說:「是啊,那一件是我自己的被子,並不是神殿發的。」

「這樣啊!」米瑟一面說,一面竟然還把黛安的被子整件捲到懷裡。這個米瑟如果不是震古鑠今的超級大白目,那就是心機深沈的厲害角色了。





「黛安,我跟妳講喔,下次如果有愛慕者跑到神殿來送妳花,妳千萬不要傻傻的被騙!」

「喔。」

「我之前啊,就曾經遇到一個….balabala…..還有那個啊…..balabala….」又開始了,米瑟一旦開始講她"愛慕者們"的故事就停不下來了,黛安的意識不小心飄離了好幾次。

「米瑟姐,妳等一下,我有事去找一下希爾維。」

黛安走過小廳來到希爾維的房間,米瑟並沒有跟過來。房間裡的希爾維正靜靜地把剩下的窗紙貼好,其實也一邊在注意著黛安房間裡的動靜。看到黛安走過來,用唇語發出求救訊號,希爾維隨即回了一個沒問題的手勢。



等黛安回到自己房間裡,米瑟又繼續開講:「黛安,妳看妳,肚子上面都積出一圈肥肉了,還不趕快減肥!」

「米瑟姊,我的食量並不大,但是就是瘦不下來啊!」黛安有氣無力的說。

「妳臉上的肉也都下垂了,再不減肥,會把神殿的椅子都壓壞的!」米瑟繼續嫌棄黛安的身材。

自己什麼時候壓壞過椅子了嗎?這又關她什麼事了?黛安撐著困倦的眼皮,不想花力氣跟米瑟爭論。這時候黛安的黑琉璃鏡子無預警地發出七彩炫麗的光芒,那代表鏡子的另一端有人要找她,等黛安沿鏡子邊框揮手劃一圈後,雙方就可以透過鏡子開始面對面溝通。

其實鏡子另一端的人是希爾維,因為剛剛黛安跑來求救,於是希爾維拿訊紙寫上黛安的名字,沿著自己的鏡子邊框畫圈燃燒,黛安的鏡子就會發出光芒等待主人回應。

這一端的黛安只是把鏡子拿起來,卻不對鏡子劃圈:「咦,應該是我家人要找我,大概有什麼要緊的事…」黛安看向米瑟,期待米瑟能識相地自動離開。

不過要米瑟識相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直到鏡子的光芒暗去,米瑟的屁股仍然緊緊黏在黛安的床上不曾移開。米瑟以為黛安是在等她說話,又繼續疲勞轟炸:「對了,黛安,妳不是一直說要跟豪門公子結婚嗎?我那個單身的小弟可是妳最後一個機會喔,不過妳這麼胖,他可能不會喜歡妳…」

喵的,會養出妳這種什麼都要借、什麼都要貪的"毫門"誰希罕啊!黛安差點翻白眼說:「米瑟姐,我早就有男朋友了。」



希爾維在自己房間裡,聽到米瑟的聲音仍然滔滔不絕地從黛安那邊傳來,看來米瑟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於是又拿起訊紙再燒一次。

鏡子又發出七彩炫麗的光芒,黛安拿起鏡子,裝出一副憂心著急的模樣:「米瑟姐,看來我家人應該是有什麼急事找我,那我先跟他們說話,妳先回去休息吧!要是有什麼事,改天在跟妳說喔。」

米瑟:「不用啊,妳直接在我面前跟他們講話就好啦,這樣也不用另外找時間再跟我說妳家發生什麼事啦!」

囧囧囧rz….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你把警告標誌亮在恐龍面前,那個警告訊息卻一直傳不到恐龍的大腦裡。遇到這樣白目又難纏的人,稍微曲折委婉一點的說法都會讓對方參不透,只能開天窗說亮話了。

「米瑟姐,」黛安考慮該把話說得多明才能讓米瑟瞭解又不至於撕破臉,畢竟以後兩個人還得在葛瑞迪的魔掌下同甘共苦。「我現在已經很累了,拜託請妳回去吧,我真的不行了。」黛安雙手合掌說完,又走向門口擺出送客的動作。

米瑟乾乾地笑著:「那,黛安,我改天再來找妳囉!」

最好不要再來了!當黛安把小廳的門關上、鎖好,希爾維從房間裡溜出來,搖著頭用同情的眼神看著黛安。苦著臉的黛安撲上希爾維,抓著希爾維的手哀嚎:「啊~我快瘋了呀!為什麼我得應付這些人!一個大魔頭葛瑞迪就已經讓人受不了了,為什麼還有一個米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