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

倒數開始

墮落地昏睡了一晚,醒來正是午夜十二點

踏在冰冷得令人厭惡的地板上,又想躲回棉被裡



看著滿桌子的筆記和雜物,想整理桌子的薄弱念頭瞬即被撲熄

什麼時候這堆小山丘才能整理好啊?

不,其實是,什麼時候我才會開始整理呢?



等結束基隆的實習,就要回到總院,去充滿教學魔人的腎臟科

結束腎臟科,再到生活品質雖然不錯但是有恐怖chart run的血液科

然後,

就要去高雄實習,三個月。



高雄的三月應該是溫暖的,不像這個鬼城還是淒風苦雨

期待許久的週週墾丁假期總算要來臨,

一點點不想離開這裡的念頭卻逐漸萌生



這一堆筆記怎麼辦?再放三個月等我回來嗎?

可是六月份又緊接著要去南京實習兩個月,

到時候要先從高雄搬回來,

又要清空這邊的宿舍搬到分院宿舍,幾天的時間夠我緩衝嗎?

怎麼時間會這麼擠,現在說不要去南京來不來得及?



原本以為我孑然一身毫無牽掛,

原本以為我會歡天喜地的去高雄度假,



但是...

去高雄會遇到怎樣的室友呢?

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辦?想找人發神經的時候怎麼辦?

如果外面吃膩了,想吃家裡煮的菜,想自己開伙怎麼辦?

如果某人又陷入自我厭惡期怎麼辦?

那盆石蓮怎麼辦?

那一堆沒整理的筆記怎麼辦?

......



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不想走了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流浪

很早已前就知道了





  • 留言者: bret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5 08:42:00
很喜歡最後兩句:


其實不是那麼喜歡流浪

很早以前就已經知道了


最近啊,

我又對你泛起小相思了

上來看一下,原來妳三月要去高雄實習啊~

....嗯嗯,


( 心中OS:我一定得想辦法再三月之前約妳一面)


不然到時候你又高雄又南京的 ..




  • 留言者: coolmo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7 01:52:00
本來今天去醫教會,想作一些掙扎,看能不能不去。結果還要寫簽呈,發給各科徵求

同意。啊~~~~我哪有那個膽得罪那麼多科,萬一我以後還得靠他們提攜......

唉.....自作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