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夢 - 重複的旅程

我想我已經來過了

但眼下又是開始的時候

只能闖下去,而且要闖得比上次好,不要再失誤。

為了要去偷偷溜進地獄執行任務,路過這片妖魔鬼怪肆虐的土地是必然的


途經一座高聳的天守閣,周圍佈設了很多陷阱跟咒陣

設下這些咒術陷阱的咒殺師-白龍,人人畏懼他的狠毒

跟那麼多遊蕩的暴戾鬼怪當面對打可是一場苦戰,只能利用天守閣這些現成的陷阱咒陣來擺脫牠們。


在天守閣周圍奔跑的過程,

一邊閃躲鬼怪,一邊閃躲陷阱咒陣,所以屢屢與咒殺師錯身而過

終於見到白龍咒殺師,

竟是不知何故,早已離開師門所以未曾謀面,輩分很前面的師兄

同門的師兄師姐也絕口不提這個人的名字

他為自己解釋說: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蒼生黎民,斬妖除魔。

我告知我有任務要去偷闖地獄

只能彼此擁抱祝福,然後繼續接下來的路程。


終於跑到了鬼門關外,

已經可預期裡面的遭遇將會很可怕、很痛心。但有任務在身,咬著牙,抓起一件預備要穿的長袍還是決定衝進去。

第一區,是坐著喝茶吃飯的大食堂,各種穿著袍子便服的鬼們三三兩兩用餐聊天。

轉個彎,是大學室友,我們話家常的聊了幾句

再走,遇見認識的朋友夫妻,他們在這裡過得可好?

看起來還不錯,但兩個人的骨架都變細弱而且駝背了,好像小老頭、小老太太。

我陪著他們一起去做治療

太太罹患了重症,要去白色的大房間裡面治療。 白色大房間的門牆非常厚實,裡面的治療很痛苦,很殘忍。

她光是想到待會的痛苦,身體就浮出一塊塊的黑暗斑點、雙腳發軟站不起來。

必須給她勇氣與愛

抱著她,來到治療室外。

白色大房間門外的大型操作台,坐著一位嚴厲無情的老太太。

前一位患者正在大房間裡做治療,裡面傳出陣陣淒厲慘叫,從門縫底下滲出許多血水。

那慘叫聲似乎想要堅持到最後,但是終究沒能撐過去。

叫聲嘎然停止,血水參雜了一些比較大塊的塊狀物從門縫底下流出,被大房間的管理員清到下水道裡。

準備下一位要進去治療的朋友瞬間驚嚇到全身癱軟成爛泥,趴在地上,

只能很不好意思地告訴操作員說,她這次先休息,等她狀況好一點,下次再來吧!

離開治療室外,朋友身體總算恢復原本的顏色,也能站的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