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夢 - 爆炸


已經放好定時器
現在要努力逃到氣壓艙(?)
可是他們的機器人傭兵真的很強!
動作反應超快!
好幾次都差點被雷射槍射中

雖然只差幾步
但是時間就快不夠了
我再不躲進氣壓艙,我也會跟著沒命


一個閃身,
鑽進門來,
快關門!
可惡的機器傭兵用槍桿卡住,艙門關不起來
一槍射過去把他逼退

關艙門!!
總算最後一秒!
聽到艙外爆炸聲響、開始劇烈晃動、水也滲進氣壓艙
我失去意識

再醒過來
我已經被沖到海岸上
筋疲力盡,全身骨頭像是散了
走在美麗的海岸邊
拖著疲倦不堪的身軀
這裡的遊客絲毫沒有異狀地繼續嬉戲,以為我是個潛水客


第二回合
對方已經知道要提高警戒
這次的機器傭兵更強
好幾次欺敵的動作都沒成功

但是時間快不夠了!!
我再不躲進氣壓艙,我也會跟著沒命

總算關閉艙門
爆炸前,我把衝進艙裡的機器人傭兵K.O.丟出去
接著爆炸
我失去意識

再醒過來
我已經又被沖上岸
在一個有個拱橋的沙灘旁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