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不只金錢,我要的還更多!



某天傍晚,在台北的街頭發送逆轉報,有幾個高中美眉拿了逆轉勝的貼紙跟文宣之後,走了幾步又折回來問我:「我們拿著這些東西會不會被打?」

我頓了一下,該怎麼回答他們才好,零星的暴力事件的確曾經發生,除了312有四個流氓立委硬闖維新館,319也有人趁著青年逆轉本部的鐵門拉下一半要休息的時候,跑進來打了一個嬌小的女志工。但是我並不想讓這些學生對政治恐懼而噤聲。

「你們應該不會被打啦,會被打的頂多是我們在發文宣的。」

美眉又問:「那你不怕嗎?」


當然怕,我這麼俗辣的人怎麼不怕:「有些事還是要去做,自己小心一點就是了。」


晚上回到家,媽看到我穿著逆轉勝的T恤,雖然我還多罩了一件外套,她的眉頭還是皺了起來,開始歲歲念:「別穿這樣出門啦,現在外面為選舉起狂的人很多,萬一有人開車亂撞還是打人怎麼辦?」

「不會啦,我都很小心,又穿布鞋,跑很快的啦!」怕不怕?多少都還是會怕,但就是因為不希望以後得天天過著這樣的日子,不希望司法跟警察繼續偏袒某方的違法及暴力,所以現在一定要贏!

「賣溝去管政治ㄚ啦!你看那些睬政治的人沒幾個好命的。」

我又沒有當政治人物,甚至連個里長或助理都不是,我也完全不想進入政壇或變成什麼公眾人物。我只是關心我所擁有的權利,我想表達我的聲音,所以去支持能關心我們的心聲、能為我們完成理想的候選人。


我怕我的未來、我的家園在政客的黑箱操作中被出賣,我不想被政客的高級包裝跟藉口所欺騙,所以我關心政治。我希望台灣能夠永續發展,而不是一昧的以拼經濟為藉口,犧牲所有美好事物,看看其他先進國家,就知道文化環保與經濟其實是可以並進的,就看政治人物願不願意用心去做而已。

我希望民主自由能真正落實,不必因為自己支持哪一黨而倍受打壓,不會因為聲音不同而有暴力衝突。我希望台灣成為尊重他人的文明社會,弱勢或社會底層的人不被歧視。我希望公平正義能重回人心,過去的受害者也能恢復名譽。我希望媒體亂象能被矯正,不再偏頗或顛倒黑白。我衷心希望台灣能成為一個正常化的先進國家,希望台灣成為一個有尊嚴又美麗的國家,甚至有力量能夠幫助其他國家正常化,而不是被籠罩在其他落後流氓國家的恐嚇陰影下。

台灣的自由民主還沒站穩,過去獨裁的怪獸又再次一黨獨大虎視眈眈。322我們絕對不能輸,我們一定逆轉勝!







  • 留言者: lal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3 15:04:12
荒山,我來給妳打氣加油喔!


---------------------------------------------

版主回覆:


呵...112失望到極點之後,面對322的結果,是幾乎絕望了幾天,現在也接受事實了。畢竟覺醒的人還不夠多,要一個跛腳總統硬把這樣老舊的國家及人民拖著走也不可能。
等到台灣人突破舊封建的價值觀,又夠團結的時候,就能夠將國家帶到新的方向了吧。
不管選舉結果如何,台灣維新的思想都要繼續推動。逆轉勝不在今朝,也必在未來實現。
^+++++++^

在獨孤木大大家看到的一段影片,提到台灣維新的理念,也講了一些酸甜苦辣的往事,很幽默






  • 留言者: aaabbb12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10 17:53:55
咱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因為有你的存在呀!!!


---------------------------------------------

版主回覆: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