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才不會忘記妳呢~

自己下這種標題都覺得肉麻...



你說:「想想...在一起這麼多年,再不久我們居然要分開了。未來的日子,好難想像. ....」

(....一陣沈默...)

「算了...我知道你沒感覺。....對你來說,什麼人離開都沒有任何意義.. .你根本就不在乎... ..」

等等!...我什麼都還來不及說啊~ 你不知道我一向反應遲鈍嗎?你沒發現我正深情款款的看著你嗎?.



都是你害我在背金元四大家時卻在紙上寫出Dear金愛嘉,要念方劑學卻發現心裡在打算耗一整個晚上寫封情書給你...

你還我一個晚上來!不然把你的方劑學重點直接拿給我念也可以。



我真的很感謝,這麼多年來,因為有你,所以我才能擁有這麼多笑容

從那次創意報告之後,驚喜地認識彼此,然後開始了我們這麼多年的孽緣...

但其實我很堅定的相信,我們糾纏不清的緣分應該從更早以前的上輩子、甚至好幾世以前就開始了

回憶裡總是多多少少的參雜了你各式各樣的身影,無人與你匹敵,喜怒哀樂都有,欣賞你、嫉妒你、心疼你、不爽你、厭煩你到不想看到你、喜歡你到想撲上你,其實你不知道自己牽絆了我多少心情。



在大太陽底下,只有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勾著你,默不作聲地從前面那群辣妹身邊飄過,然後你放聲大笑到沒有形像

在那場婚禮上,也只有你知道,我望著新人,誠摯地祝福他們時,還望見了什麼,矛盾諷刺又不是滋味的畫面

恐怕也只有你,會跟我一起抓著一折優待卷,串通好假的身份跟理由,厚臉皮地闖進上流社會的地盤再從容離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寫下來的這些事情,還不如我腦中一疊一疊翻不完的記憶,那麼多,那麼精彩

當我驚恐地發現臉上出現皺紋,才醒悟到,在穿著T恤拖鞋當醜小鴨的時候,在簡報室一起排戲搞笑吃宵夜的時候,在狂擦防曬保養減肥裝可愛的時候,在咬著二極頭潛進海裡摸魚的時候,我最精彩的青春歲月與珍貴的膠原蛋白都跟著笑聲一起消逝不回頭... ..而那些...怎麼通通都是你.. ...



未來的日子還會有誰來湊熱鬧我不知道,但是你特別的位置早就無人能取代,我心裡有一間是你的永久VIP包廂,你跟青,一人一間,都一樣大一樣豪華,所以.乖.不要搶。

決定離開,一半是我故意要把自己放逐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冒險,有點賭氣地故意要嘗試少了你、少了家人的日子是怎樣。

這樣才公平吧!又不像你們,我都還沒有試過離鄉背井的日子。



回程的車上,你問我為什麼一個人笑得那麼開心

其實,那時候我很認真的在想,雖然我真的很怕自己就要變老,但是如果是跟你,如果跟你一起變老,好像是個還不錯的主意.... ^++++^

但是這怎麼能跟你說呢....親愛的....就連讓你發現這篇文章我都會害羞啊......

而且我沒有開口說,所以萬一你將來要苦守寒窯可不是我詛咒的喔....



  • 留言者: 柿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8 21:14:18
女孩子呀



  • 留言者: 柿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8 21:15:22
荒山~~
妳要去哪呀???

我也會想念捏! XD



  • 留言者: coolmo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8 22:00:12
是女孩子沒錯...因為我有性別歧視,女孩子比男孩子可愛多了 XD

其實我還在台灣啦~ (我是俗仔,不敢真的跑太遠:P)
不像妳一個人要跑到遙遠的米國ㄚ,真是太佩服了,而且醬會"有人"粉想念妳的
(設計對白:不要走~~請妳留下來~~)





  • 留言者: lal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9 00:21:34
終於要離家了阿...我都還沒去妳宿舍避過難耶...





  • 留言者: coolmo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9 00:35:17
O_o 妳為什麼需要到我宿舍避難... 總覺得該避難的應該是尾不是丸吧?

(還沒要走啦~ 還在跟時間賽跑咧!)





  • 留言者: lal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9 00:57:03
嗚...妳怎麼這樣說啦>




  • 留言者: lal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9 01:06:07
我有沒有看錯阿~~倒數第二張有「貴婦」耶~囧!!





  • 留言者: coolmo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9 01:11:13
XD 什麼貴婦!妳看錯了!是有名模!名模!




  • 留言者: lal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9 01:12:32
是「鳴」模吧*_*~哇哇叫的




  • 留言者: swing
  • Email: shiyunwu@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6-09 17:44:53
真的.....好想哭.....
就像你一樣 看完之後我連跟你說句話的勇氣都沒有....不知道為什麼
請原諒我一句話也沒說 我怕你看見我眼中的淚光
心中突然湧起了好多好多的感覺
只屬於我們的愛恨情仇....
那些仿彿才真正活著的八年哪
請給我點時間
我需要消化你的表白和翻湧的情緒 以及臉上的淚水
回頭
我會給你一個交代的





  • 留言者: Tiberlius
  • Email:
  • 網址: http://blog.roodo.com/tiberlius
  • 日期: 2007-06-12 03:45:43
啥~?
我對文字的敏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低呀XD
還是說這一欄男生禁止入內?XD





  • 留言者: coolmo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12 11:38:29
Don't worry...LaLa都可以在這欄抬槓了,所以是沒禁止地~

唉唉...我本來是想逗人家女孩子開心...哪知道會害人家想哭 Orz
而且在她想哭那時候,我自己也在偷偷擦眼淚,怎麼會這樣啊=_=...我先前或之後明明就完全都沒事的啊啊啊啊....

一定有人偷偷切了洋蔥 Orz Orz Orz





  • 留言者: Tiberlius
  • Email:
  • 網址: http://blog.roodo.com/tiberlius
  • 日期: 2007-06-13 00:02:20
所以說荒山有playboy的特質ㄚ~
這點比我還強的說~
我只是個書宅呀~





  • 留言者: coolmo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13 08:39:48
我playboy的特質恐怕還是家族裡最強的...看到優質美眉總是會忍不住去搭訕啊..XD
沙拉不必學花花公子,光是書宅就能引人入勝,這點更厲害啊~ ^++++^





  • 留言者: Tiberlius
  • Email:
  • 網址: http://blog.roodo.com/tiberlius
  • 日期: 2007-06-13 15:00:53
啥~這種特質不是很吸引人的呀~
不過我也不是想當playboy的說~
那樣不真誠呀~





  • 留言者: coolmo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14 16:15:06
是啊...所以我才會又被金愛嘉拋棄了..
(這已經是第N個了...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