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星月彎彎

已經喜歡看月亮,只要有一片天空,就會抬起頭來看月亮,不管白天黑夜。

在白天裡看到月亮是一種驚喜,也發現月亮溫柔婉約的一面。

買了漸層灰紫色的包包,襯著米黃色的上衣,喜歡這樣的搭配,我又陷入新的一種自戀。


在不同的地方流浪,遇到不同的人,就又喜歡上一群人,然後又帶點淡淡的捨不得離開。交錯的過程沒有燦爛的光芒,但是繪成的色彩卻有趣而值得玩味。



雙眼皮已經變得比較自然。

想見到的人要再遇見應該很難。

什麼時候我又會開始對陌生人不友善?希望不會。希望我能繼續痞下去。



流浪也不是壞事,至少我不想要的可以擺脫。固定下來,什麼時候我會開始厭倦呢?

我不知道耶....

問問月亮吧,只是好像會更迷惘了。

你知道嗎?

呵....你應該回答不出來吧....對於這種在期刊上找不到EBM的問題,也沒有合適的indication或risk factor。



我會屈服於外界壓力嗎?還是會有讓我心甘情願的理由?

我們都還太年輕,不懂得這個世界的樣貌,不想承擔別人加諸於身上的責任。

如果你有開啟的心胸,能欣賞這個別緻的世界,我很樂意告訴你我眼中看見的驚喜和美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